關於向國

冷凍空調業在台灣將因科技進步及工商業發達、生活型態改變而成為產業環境及生活品質提升之必備條件,然而傳統式的空調卻還停留在昂貴的管理方式、粗糙的施工品質、應付式的服務態度,為促成理想、追求新的空調設計及管理模式,經多方考察與評估後,乃於西元1985年創立向國實業股份有限公司。

經營理念

本公司從規劃(實地測量、滿足需求)、設計(整體考量、設計周全)、施工(專業管理、確保品質)、服務(定期保養、服務專業),均秉持著「精益求精、持續改善」的目標,在此信念之下,不斷的努力以提供客戶更完整的服務,是本公司一貫的經營理念。

公司沿革

西元1985年2月(民國74年2月)成立
西元1992年經濟部核准設立甲級冷凍空調承裝業
西元2001年~2005年通過ISO9001品質保證
西元2003年榮獲公共工程委員會建築類金質獎
資本額新台幣伍仟萬元

公司組織架構

未來展望

隨著高科技技術之進步及生活品質提升,空調不僅提供人們舒適環境,更不只是”涼爽”代名詞,所謂「空調」應是溫度、濕度、氣流、噪音、微塵粒子等空氣品質以及省能源等精密效率之組合,其目的在提升空調環境產業及生活品質的附加價值。基於此一觀念本公司於西元2002年再結合IS 9001品質認證,增加機電、消防、資訊環境工程,結合工程完整性開拓科技應用實質已達全方位,以期提供客戶更完善、更舒適之環境。

不斷的精進歷練, 更深層詮釋現代化的環境價值觀。

不斷的精進歷練
更深層詮釋
現代化的環境價值觀